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k莫】论种族的隔离


#欧欧希和狗粮属于我#
#糖属于k莫夫夫#
#美人师兄兔子化#

-愚公

“诶猴子你快来看,这兔子是汉子还是妹子啊?”
“嗯看起来这么漂亮萌萌哒一定是老天看我帅赐给我的。”
“叮——"恭喜玩家郝眉得到NPC愚公“咸猪手”一枚。
“嗷竟然是公的!老天都想让我搞基么!”

-猴子酒

“切,这明明是老天爷赐给我的。”
“哦是公的啊。。。愚公你看老天都让你搞基。”

所以就和我在一起吧。

-微微

“啊大神你看,草坪上有只兔子!好萌呀~”
“叮——"恭喜玩家郝眉得到NPC微微“温柔的抚摸”以及系统赠送的NPC肖奈“冷眼xN”

-KO

一身黑色厨师服刚刚下班的KO,默默弯下腰抱起草坪上的兔子。
“跟我回家,每天做全素宴给你吃。”
虽然我是兔子但我也是有兔权的!兔子就不能吃肉了吗!啊不过这人真的好帅啊(///﹃/// )
毫无贞操观念的美人在KO的手心摊成了一团。

———————————————————————————————
没错,就这么短,其实就是段子_(:3」∠)_

愚公和猴子那对简称是啥?

美人瘫可以参考仓鼠软在手里XD

虽然补课但这对真的好萌!

牛郎织女那篇我也不再怎么写下去了QwQ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