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王叶】雨幕


#一发完#
#依旧ooc#
#小学生文笔#

人生中的第一次点文啊,艾特小天使@梓色的羽

我也不造能不能艾特到啊

带轻微黄叶周叶韩叶,一笔带过型

———————————————————————————————
那个时候叶修和王杰希还没有谈恋爱撒狗粮。

只是周围时不时冒个粉红泡泡闪瞎自家队友的狗眼罢了。

而两家队员表示,还没谈恋爱就这样了,谈了还得了!于是众人开始暗搓搓地……

阻碍?NO!是撮合!自己萌的cp,撒再多的狗粮也要吃完!

嗯,非常有志气。

于是在某次全明星周末之后。

众人先是轰走了黄·死皮赖脸·少·狗皮膏药·天,再壮着胆子劝走了韩·钱包脸·文·黑面神·清,最后狠下心赶走了凭着颜值留到最后的周·⊙⋎⊙·泽·呆毛·楷,回头看着叶修和王杰希开始pikapika发出眼睛射线。

#不要辜负我们#
#我们真的没有期待你们发生什么#
#但你们不发生点什么对得起我们吗#

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了,留下叶修和王杰希大眼对大眼,大眼对小眼。

迷之尴尬。

这次的全明星周末不凑巧,一整天都在阴雨连绵,下的人心烦意乱。到了选手们离开的时候,雨点已经很大了,砸在地上啪的一声碎裂,但又很快被下一点雨声覆盖。

然后叶修只能继续和王杰希在酒店门口大眼对大眼,大眼对小眼。

“怎么办?”叶修有些烦躁地“啧”了一声,伸手去口袋里想摸根香烟出来,才后知后觉地想起烟已经被苏沐橙收走了。愈加烦躁地扯了扯自己的衣角。

“再等等吧,雨下了一点我们就冲去车站。”王·好爸爸·杰希并不想让叶修淋雨。

老天像是听见了王杰希的话,不出五分钟,雨果然变小了。朦朦胧胧,不大,但总给人一种黏腻的感觉。

叶修见雨势小了,抬脚便想出门。刚迈了一步,便被王杰希拉住了手腕。

“嗯,大眼儿,别告诉我你怕淋雨,还是不是男人啊~”叶修收回手开嘲讽。

王杰希却是盯着叶修的手腕,怔愣了好一会,才慢慢抬起眼回到:“我怕你不行。”说着脱下外套往两人头上一盖,看似不经意地往叶修身边靠了靠,“走吧。”

叶修被他嘲讽地想炸毛,但那人已经迈出了步子,这雨淋身上又着实讨厌,便加快步子赶上王杰希和他一起缩在衣服底下。

等二人迈进了雨里,叶修这张嘴便忍不住了:“诶我说大眼儿啊,昨儿酒店里那妹子,你粉丝啊?长得不错,可是审美不行。”

王杰希有那么一瞬间想停下步子向身边人告白,但理智终究占了上风,他还不想把人吓跑。

“嗯,怎么了,教科书大大嫉妒了?”

微微低沉的嗓音和稍稍弯起的眼角,在雨幕里显得格外触动人心。

叶修心里突然就“咯噔”一下,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心脏和人一样,一起置身于雨幕中,沾得全部都是黏腻的雨,让人喘不过气来。

他勉强勾起嘴角:“明星和粉丝的恋爱,娱乐圈狗血文的套路啊。”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继续往前走:“那明星和明星呢?”

叶修脚步一乱,差点向前扑去。调整好脚步抬头望向王杰希:“你说什么?”

王杰希停下脚步,转正身子,一字一顿道:“明星和明星的恋爱啊,就像……"他故意拖长了语音,看着叶修变得有点手足无措,才恶劣开口,“就像我和你们队的那个唐柔。小女孩战法玩的不错,我挺喜欢。”

叶修先是松了一口气,刚刚差点以为他要表白,听到后面就生气了,玩暧昧玩了这么久,结果丫的看上的是我家妹子!渣!

气愤地抬起头,瞥见那人满是笑意的眼睛,惊觉自己上了当,气血一股脑地往上涌的结果就是说话不经大脑。

“拽什么拽,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么!”

这话一说出口,叶修就后悔了。

他低着头只顾往前走,却突然听得身侧那人一声轻笑,随后就被拥入怀抱。

“魔道学者和散人啊,玄幻文一般都是happyend ing,不错。”

脸颊靠着的胸膛传来一阵温暖,叶修抬起头,只见那人眼角眉梢,都似抖落星光。

———————————————————————————————
国庆放两天,日更任务(1/2)

点文戳名字看上一条。

感觉我写的文都是烂尾啊_(:3」∠)_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