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双叶】喂饱你


cp向不明显
略烂尾
摸鱼段子


小叶修和小叶秋的生日要到了。

那个时候的叶粑粑没有现在辣么凶,但是叶麻麻依然像现在一样辣——么温柔。两个人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绞尽脑汁想两个小娃娃的生日礼物。

可惜脑汁都快想干了生日礼物还没个影。叶粑粑甚至为此疯了魔,被半夜挣脱了弟弟出来上厕所的叶修撞到自家亲爹12点不睡觉,穿着裤子不开灯蹲在马桶上刷淘宝。叶修看着黑暗中叶粑粑那张被手机照的发荧光的脸,呆了一会转身就跑。

叶爸爸自觉没趣,收了手机摸黑走到卧室,就听见大儿子正吓得口齿不清向他妈哭诉:“粑粑被便便怪附身了!刚刚要次窝!”

老子只是困了打个哈欠!小没良心的!

叶粑粑伸手拧门把,准备捍卫主权夺回老婆顺便告诉叶小修同学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便便怪这么恶心的东西。然而……

靠!臭小子竟然会锁门!

在叶粑粑因为想礼物而压力过大长了两个痘痘后,叶麻麻终于拍版:“直接问两个小不点不就行了,哪那么多事!”

于是二人很顺利地打听到了叶秋的梦想是带着哥哥环游世界,于是帮叶秋准备了一辆双人载人玩具汽车。

然后他们也很顺利地打听到了叶修想要的礼物?

当然没有。

叶小修秉承“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的叶家祖传家训(个鬼),坚决不开口,不管不顾自家爹的鼻头上又冒了个大红痘痘以及麻麻的零食诱惑。

被逼无奈的叶家父母只好继续绞尽重新生成的那一点点脑汁,开始了Plan B。

Step 1 买零食

Step 2 收买叶秋

Step 3 开手机逛淘宝买星星

于是某天晚上,最近一直被弟弟灌输“对着流星许愿愿望就会实现”这类思想的叶修就开始趴窗台上等流星。

然后他就看见一颗流星,从屋顶上……

一点一点地降了下来,并在到达他窗口的时候开始晃啊晃啊晃啊晃_(:3」∠)_

诶,这个流星怎么和自己想的不一样,而且到底要不要许愿,毕竟弟弟好像不是很靠谱的样子。

好纠结。

于是叶修开始数花瓣决定到底要不要许愿。

可是叶粑粑在屋顶很苦逼。“哎呦乖儿子你快一点说啊,爸爸的腰可受不了啊。”叶粑粑半个身子悬在屋外吊着星星,叶麻麻在旁边抱着胳膊看好戏(划)凝神听自家儿子的话。

叶修抬头往上看看,怎么好像听见了什么人说话?开心地拍拍手:“一定是星星怪准备实现我的愿望啦!”

叶粑粑在屋顶上想骂人,准备下屋顶后把他儿子所有的奥特曼碟片烧掉。

妈的哪那么多怪的!

但不管怎么样,叶修还是开开心心地合起手掌准备许愿。

“嗯,希望以后弟弟可以带我去环游世界!最后能准备一大包吃不完的零食!”

叶粑粑叶麻麻又开始头疼了,这个礼物怎么准备哟。

总之后来的生日会上,叶修坐在叶秋开的小车车上,手里还抱着父母送的一人高的零食,随着车子的左摇右摆晃啊晃。

叶秋边开他的小车车在来宾们的长腿森林里穿梭,一边问他哥哥:“辣修修你的愿望就是零食吗?”

叶修啪唧一声给了自家弟弟一个暴栗:“叫哥哥!”

叶秋撇了撇嘴,不说就不说嘛,修修多可爱的称呼!哼!生气!

当然后来从爸爸妈妈那里听说叶修的愿望和自己一样的时候,叶秋从爸妈的大床上跳下来,也不管穿的谁的拖鞋,小脚脚套着大拖鞋就吧嗒吧嗒往自家哥哥的房间里跑。

叶修睡的正香,就被弟弟一个飞来熊扑给扑醒了,然后就就收了口水的洗礼。

叶秋亲了哥哥好几口,兴奋总算下去了一点,抱着修修准备睡觉,之前还不忘发表豪言壮志:“我以后一定给你喂零食喂的饱饱的!”

叶修还迷迷糊糊,拍了拍弟弟的背,被子一裹就开始继续睡。


于是叶秋在之后让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终于在若干年后的某一天………

叶总裁把叶哥哥艹哭在游轮上。

“嗯,叶秋,不要了……说好的旅游呢!”

叶秋继续努力耕耘:“我可是在努力实现哥哥的愿望啊。哥哥不是没吃饱么?”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