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韩叶】从韩小萌到钱包脸(一发完)


设定是修修和老韩从小就认识
老韩比叶修大辣么一丢丢
摸鱼的段子

要说韩文清,其实也不是天生的一张钱包脸。小时候的韩文清皮肤好的一比那啥,再加上尚未褪去的婴儿肥,自己在小区里玩的时候路过的阿姨婶婶都忍不住上手去捏一捏,成为小区一大萌物。

当时号称韩小萌的韩文清,家住的小区都是连栋别墅,他家的邻居刚好也有对双胞胎和韩文清差不多大,几个小孩从小就混在一起,两家的关系也因此特别好。

当然,邻居家的双胞胎哥哥也不是很喜欢韩小萌。因为每次他甩掉了弟弟自己偷偷出去玩,回来满身泥地被麻麻骂就算了,被弟弟告状他也就忍了,可是凭什么自己要受隔壁那个小白脸的气!

没错,就是小白脸!

叶修曾经陪着妈妈坐沙发上看肥皂剧,电视里男女互喷,小叶修不懂几个字,唯一听懂的就是那句小白脸。

“麻麻,什么叫小白脸呀?小白是谁呀?”

叶麻麻自然不能这么早就用这么东西去荼毒祖国花朵,就骗他说:“长得特别白的人就是小白脸呀。”

“哦~"叶修默默记下了。

每次叶修出去玩的一身泥回来,都会被叶爸爸虎着脸教训:“你看看隔壁的韩文清,人家怎么就干干净净,那么听话呢?”

于是修修在心里对韩文清的好感度就一减再减。

恰好第二天再偷偷出去玩的时候又撞上了韩文清。

韩小萌刚想友好地打个招呼,结果叶修劈头一句:“小白脸!”

韩文清前几天刚从幼儿园小同学的嘴里得知小白脸这个词,当时两个小男生拉扯着另一个女生,其中那个黑皮不客气地把另一个稍微白一点的男同学一推,“小白脸!一点都不像男孩子!小红要陪我玩!”

然后韩小萌就知道了这个词不是什么好词。

可是怎么办,自己比修修大一点,不好和他生气呀TwT

韩文清嘟着嘴,决定忽视了叶修往小区的儿童聚集区走去。

叶修不甘心,你怎么不生气呀!你快点生气和我打一架然后你就不会干干净净的了!

于是修修就跟着韩小萌一路去了沙坑和小区里其他小孩玩沙子,期间不断地把韩文清搭好的沙子城堡推倒,偷偷往韩文清的衣服里塞一把沙子,终于把韩小萌同学惹怒了!

韩小萌站起来了!

韩小萌要发动攻击啦!

哦哦!

叶修唯恐天下不乱的又往韩文清脸上丢了一把沙子。

韩文清被沙子迷了眼睛,再加上一直被叶修欺负,终于忍不住哇哇的哭起来。

大眼睛里不断滚出金豆豆,旁边的小女孩看不过,上前质问:“你怎么欺负人!”

叶修也愣了,他只是想让韩文清和自己打一架呀,他怎么哭了呀!不过他哭起来好像挺好看的哦,嘿嘿嘿!

于是晒出一身黑皮的叶修理直气壮答道:“你不懂!这小子哭的时候最漂亮!”

韩文清听在耳朵里,觉得委屈:

我长得可爱,是我的错吗!

我这么萌,怪我喽!

我这么可爱你还欺负我!

于是韩文清在之后努力练习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再严肃一点,终于在若干年后的某一天………

把叶修艹哭在床上。

“嗯,老韩,不要了……你怎么还没结束!”

韩文清伏下身,舌尖一动将叶修眼角的泪珠舔去,“你不懂,你哭起来的样子最迷人。”

———————————————————————————————
明天开学了QAQ
短一点凑合看吧
高三下学期啦我要加油!
攒了脑洞争取高考完给你们日更!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