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黄叶】教官你别撩(一发完)


新年快乐呀
段子摸鱼
不记得在哪看过的一个梗

黄少天考上的大学对军训这一块管的挺严,不许偷懒不许请假,还派了专门的学校老师陪教官们一起管着学生训练。

然而每一届的军训总是一些早就打听好了消息的女生最期待的。

别以为她们是想看帅帅的男同学,她们只是听说有一个铁打的叶教官,长得那叫一个受(划),而且学校就算对军训管的再严,女生嘛,总可以找点借口请假,站在树荫底下欣赏教官(///﹃/// )

嗯,军训的常备科目站军姿。

叶修大体讲了一些注意事项,结果一些故意找茬的男生仍然起哄说不懂。

没办法,教官和我们一起讨论过小黄片,在我们心里怎么可能严肃的起来。

⬆️这是这个班男生的内心活动

“好!来个人上来示范!”

于是黄少天就被美人教官点名站在前面一脸懵逼。

叶修伸手从黄少天的大腿下侧摸到根部,然后再一群女生的哟声中一个膝盖顶上了黄少天的。“腿要直!”

“腰要紧绷!”白皙修长的手指看似使劲实则温柔地自腰间拂过。

“下巴抬起!”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抬男生下巴,标准的调戏姿势引得一帮少男少女起哄:“亲上去!亲上去!”

叶修将手指挪开,顺便帮黄少天理了理衣领。突然一笑,凑到他耳边轻声道“怎么?硬了?有本事和昨晚一样操哭我啊~”

———————————————————————————————
没错就这么短,新年快乐呀~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