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all叶】叶修有了喵喵嘴


段子,摸鱼,懒

有一天叶修突然笑起来变成了喵喵嘴,就=w=这种

然后被苏沐橙手快拍了几张照片发上微博后迎来了一群色狼(划)的围观

然而修修表示,我这么霸气狂酷帅拽的人怎么可能笑起来有喵喵嘴呢

于是叶弟弟上身变身高冷男神,坚决不挪动嘴角一丝一毫

但是各个心脏怎么可能让他如愿

黄少天抢了当天最后一趟航班的最后一张票,把手机上付款成功的提示似不经意的在喻文州面前晃了一圈后就马上飞去找修修

于是刚刚刷完副本准备睡的叶修被某人“叶修你快来给我开门,本剑圣大半夜来看你你竟然不出来迎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快告诉我是哪个小婊砸横刀夺爱……”一通狂轰滥炸后,叶修挂了电话躺回床继续睡

第二天早晨陈果发现坐在门口的黄少天,问明情况并把叶修叫起来对他进行了强烈谴责之后,叶修继续坚持他十分高贵的嘴角弧度,但眼神里还是有一丢丢愧疚

但是这点愧疚在黄少天搬出一人高箱子的榨菜并逼他笑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然后到的是周泽楷。

联盟的脸先是出现在兴欣门口,向修修展示了他塞满一后备箱的香槟玫瑰,然后又拽着叶修到本市特别特别著名、一看就是霸道总裁去的餐厅,进行了烛光晚餐。

最后发动不说话萌死你眼睛光波,前辈你快笑啊!

我们可爱冷酷的修修表示,小周你有这份心我很开心,但是……你藏在身后的手机屏幕很亮啊!而且为什么你要问“如何让心上人笑起来”!

嗯,本来应该最后到的是韩文清。但是叶修在赶走前面两个居心叵测的人之后果断打了电话给十年宿敌。

“老韩我告诉你哥真的没啥好看的。”

“黄少天和周泽楷都去了。”耿直

修修打直球“老韩我跟你讲你要是来了就是喜欢我喜欢的要死!”然后果断将手机远离耳朵。

“叶修你能不能能要点脸,谁喜欢你!”嗯,人设有点崩,嘛,无所谓

反正最后韩文清没去成,这样的后果就是韩队顶着巨大怨念阻碍了其他人的凑热闹。

然后修修就和老板娘请了假飞回了B市。

你问为什么啊?

王杰希手拿一瓶粉色药水深藏功与名。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