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男神x你】女盆友最喜欢立flag之黄少天篇

#全职高手#
#ooc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写在前面:

一不小心已经第三篇啦~

然而怎么写黄少的垃圾话也是个问题_(:3」∠)_

毕竟三次元的我是如此知性清纯(。つ∀≦。)

————————————————————————————————
你不玩网游。

但是你却喜欢荣耀。

你会关注一些职业选手。

当然,仅限于你喜欢的战队。

你喜欢轮回。

除了轮回队员你对其他选手知之甚少。

哦,黄少天是例外。

因为你喜欢他。

你喜欢黄少天。

毫无缘由。

明明平时很安静的你就是对那个肆无忌惮放垃圾话的少年看对了眼。

人生向来按部就班的你甚至离开父母跑去了另一个城市在蓝雨对面开了一家花店。

外墙蓝色。蓝雨。

内里黄色。黄少天。

你每天在花店里给花朵修剪枝桠,顺便透过玻璃窗看着对面的蓝雨。

或者说,看着外出的黄少天和他队友。

你看着他一路叽叽喳喳和身边的男人说着什么,在男人简短的一声“少天”后又不甘心地闭上嘴。

偶尔你会和他视线对上, 他冲你咧嘴一笑,洒下满地阳光。

时间久了,你们也熟了。

他每个下午都会抽空来你店里,喝一杯茶或者帮你理一理花。

你在他身边听他的叽叽喳喳,也不会觉得厌烦。

你没有勇气告白,怕一告白连朋友也做不成。

或许这样也不错。

他一个下午,有那么一个小时是属于你的。

专属于你的时间。

可是今天………

“我爸妈竟然让我回去相亲!搞什么哦,担心本剑圣没人要么!开玩笑!本剑圣明明迷倒万千少女啊!你说叶不修有我活泼么?老韩有我平易近人么?周泽楷有我帅气么?”

嗯,最后一个,可能真有。

可你没心情计较这些。

他要去相亲。

你整个人昏昏沉沉,也没心情听他接下来说了什么。

不走心的把他送走,关店。

然后一个人走在街上。

“果然,告白一定会失败的啊。”

你没精打采的嘀咕,却忽略了后面急促的脚步。

一只手搭上了你的肩。

你吓了一跳,刚准备回头,却被蒙住了眼睛。

你想大声呼救,但耳边传来的却是熟悉的声音。

“媳妇儿~你刚那句话算表白么?诶我就说本剑圣这么帅,你怎么会不喜欢(ノ∇≦*)媳妇儿,你跟我回家,见见爸妈呗?”

————————————————————————————————
【就是想放个花絮XD】
“队长你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长相如此英俊潇洒帅气,简直就一个高富帅啊!对面那小姑娘为什么不喜欢我却喜欢轮回ヽ(`Д´)ノ轮回那些人的颜值有我高么?长相有我帅么?赚的钱有我多么?哼!٩(๑`^´๑)۶”

我喻队表示:“有。”
————————————————————————————————
黄少的总算产出来啦~

如果有ooc欢迎小伙伴提意见~

以及出来玩第一天结果感冒发烧发开心QAQQQQ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