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不二水

最爱小曲儿~全职黑篮以及各种腐向cp~杂食动物XD

【男神x你】女盆友最喜欢立flag之黄濑篇

#黑子的篮球#
#ooc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写在前面:

第一篇写叶不修的果然没把握好QwQ被不少太太们提醒了QwQ

第一篇写叶不修第二篇写小黄濑,跨度应该不是很大吧?(并不

还是那句话,刚开始写文人物把握不好,太太们不要大意的提意见吧(づ ̄ ³ ̄)づ~

注意:私设是,小黄濑的模特工作已经冲出日本,冲出亚洲,冲出地球(划掉),总之fans遍布全球啦~

不要在意什么艺人和普通人谈恋爱竟然这么顺畅经济公司不管管这样的

我们的宗旨就是——

吃糖!

————————————————————————————————
黄濑凉太,最近炙手可热的偶像,从模特顺利转型为歌手,并在积攒了一定人气后,开了全国巡演。

闪亮的外貌和意外不错的嗓音让他圈了不少粉。

经纪人让他一定要保密自己有女朋友这个消息。

没错,黄濑凉太,已经有了女朋友。


你一个人被留在家,而你的男朋友却在外地面对一帮又一帮粉丝。

你的男友,黄濑凉太。

而你只能看电视转播。

舞台上似乎发着光的黄濑,舞台下热情的粉丝。

你看着特写镜头里那些粉丝精致的妆容和傲人的身材,再看一看自己标准的宅女打扮,一个关机键关掉了电视。

卸了妆一定丑爆了,胸那么大说不定里面塞了棉花呢。

你暗自这么想。

拿来了手机上了微博,结果微博首页也被黄濑的迷妹们占领了。

“啊啊啊啊我老公好帅!”
“偷偷告诉你们,台上那个人是我男朋友哦~”
“阿勒?昨天还在我床上的人怎么今天就又蹦又跳的啦?”

这个世界难道只能看颜了吗!o(*≧д≦)o!!

不开心。

这场表演结束后,你收到了他在后台给你发来的短信。

“小X酱~看到我的表演了吗?有没有被你老公帅到(*≧ε≦*)ノ亲一个么么哒~这是最后一场了哦~马上就可以回去见你啦~"

哼,才不想看见你呢。

这天夜里。

拥有宅女一切属性的你自然不可能多早睡,进行夜间生活的同时却突然听到卧室外有动静。

你正想下床出去看看,外面人已经飞扑了进来,一把把你搂进怀里。

“小X酱想死我了(づ ̄ ³ ̄)づ好多天没见简直不能忍٩(๑`^´๑)۶小X酱想我了没有啊~来亲一个~mua~(*≧ε≦*)ノ”

你不用看都能想象到他现在的表情绝对可以称霸表情包界。

但是别忘了你还在生气。

你推开他黏在你脸上的脸,语调平淡。

“这几天玩得开心么?”

他没注意到你冷淡的语调,依旧很开心的说道:

“我跟你说哦,粉丝们好热情的,我有一次差点被堵在酒店出不来了。还收到了好多礼物哦~明天起来一起拆c(ˆωˆc)”

你听他谈到粉丝,更加不开心。

“那些粉丝长得特好看吧?身材特好吧?”

“别说,还真有几个……诶?小X酱,你不会吃醋了吧?”

被他戳中心事的你恼羞成怒。

“还承认!黄濑凉太!分手!”

你站起身来想收拾行李,却被他一把拉入怀里。

你抬头,只看见他双眼都倒映着你。

“嘛,粉丝那么多,小X酱就一个啦~这次不带你出去不是因为你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么~下次一定带你玩遍全日本!”

你哼了一声。

“别,全日本都是你的粉丝,我会被眼神杀死的。”

这就算安抚成功?

第二天早晨你醒来时,被微博提示音吓到了。

你点开,发现黄濑凉太更新了微博。

发了你和他双手相扣的照片和一句话——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才没有生气呢。

—————————————————————————————————
结局是,黄濑带着行李来找你,说是不听经纪人的话被暂停工作一个月求包养QwQ

—————————————————————————————————
最后一句借梗,顺便卖安利,这本书超萌❤️在学校看的时候萌的满脸通红被同学说你发【哔——】啊٩(๑`^´๑)۶

然后这一篇你立的flag是【才不想看见你呢】

没错我承认有点生硬QwQ因为写到一半才发现标题是要立flag的QwQ

以及下一篇准备写黄少天,然而我没有点亮垃圾话这个技能_(:3」∠)_

要难产_(:3」∠)_

小伙伴们享用愉快~

评论(8)

热度(50)